close
愛 吃 重 鹹 的 我 , 『 鹹 水 雞 』對 我 而 言 , 實 在 是 愛 到 不 行

尤 其 每 回 點 完 東 西 之 後 , 一 定 會 來 一 句 : 『 老 闆 ! 我 要 鹹 一 點 』

鹹 水 雞 也 有 分 品 牌 , 就 像 飲 料 店 有『 清 心 』.『 5 0 嵐 』

又 或 者 像 雞 排 有 『 阿 亮 香 雞 排 』.『 士 林 豪 大 大 雞 排 』 各 自 有 愛 好 者 !

我 看 過 幾 攤 較 多 加 盟 的 有『 眼 鏡 仔 鹹 水 雞 』『 基 隆 廟 口 鹹 水 雞 』

『 台 北 鹹 水 雞 』.... 但 是 ... 味 道 都 大 同 小 異 .... 我 不 愛

唯 一 讓 我 吃 了 還 想 再 吃 , 又 符 合 我 的 標 準(重鹹)os:但是有點小貴....orz

首 推 * 耐 人 尋 味 鹹 水 雞 *



它位在新堀江
在奧斯卡電影院的斜對面/美體小鋪的那條路口





老闆娘下午才擺攤(大概17:00過後)
賣得東西有很多.
光是走過去聞到那種蔥花+胡椒粉+雞油的味道.就會不自覺得停下來買一包



油油亮亮的『花椰菜』一份30元





『豆干』和一般麵攤的滷菜吃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帶點香香的胡椒味...3個20元





『 車 輪 』3個20元





『金針菇』阿菊的最愛.一份30元

本人不愛的原因是『它怎麼進去的就怎麼出來』







『雞腿』一隻40元

如果不喜歡啃骨頭的.可以請老闆幫你去骨.

一定要點的是『脆筍』一份30元

什麼可以不要.脆筍一定要來一份





『豆皮』一份20元

最近才發現加豆皮也很好吃...





『黑輪』3個20元

它的黑輪我敢吃.因為沒有魚的味道(我不愛吃魚)

ps:黑輪是用魚漿做的





滿滿的一大盤.吃起來超滿足滴...




袋子上印有外送電話

想吃外食的可以撥打專線

老闆說距離不要太遠都可以送(國賓可以送...哈哈)

But 外送要滿300元...

不過依照本人我屬肉食性動物...

隨便來個雞腿+雞胸再來個小菜就超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