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出鋒頭,基本上我是一個極低調的人,更不喜歡別人特別注意我,
所以沒事走在路上最好沒事也別與我相認!
我真的純粹只是為了不想要我的旁分長劉海一直掉下來,導致我要一直用
手去摸它,因為我覺得我的頭皮好痛...
我只想要有一個好整理的頭髮,剪瀏海是目前為止,洗完頭吹乾後不用做任
何加工動作就可以出門的頭髮,這麼簡單的程序,相信對於懶惰的我是在好
不過的選擇了...
我從不知道我在公司會有這麼多人注意我說,從機車停好的那一刻我後悔
來上班,不是因為瀏海,是潘花枝這天有上班....
我一走出停車場,後門警衛就說:ㄟ~你剪頭髮喔!不錯看耶!(我不自然的點點頭)
當我到三樓打卡時,三樓警衛說:唷~換髮型喔!(我心想,馬ㄉ跟你又不熟)
就連備服室的阿姨都說:妹妹~剪頭髮這樣看起來更年輕耶!(什麼時間ㄌ,
備服室怎麼會有人)等我到2樓帶洗手間時,當然那些看到我的服務生,大家
七嘴八舌的你一句我一句(不過目前為止還沒聽到令我抓狂的話)
當我到櫃檯時,李雅芳笑最大聲(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幫她剪成我這樣)..
接著楊哲漢不知從哪冒出來:ㄟ~你是新來的出納啊!(法克你的媽)
余家興:對啊!今天剛來報到啊!(哇咧!兩人一搭一唱有完沒完啊)
好不容易來到一樓,俐尹:唷~你怎麼啦!快過來我看看!好像一個人(是誰)
像一個卡通人物可是我想不出來(馬ㄉ~我寧願你永遠不要想出來),接著
我快閃走進櫃檯,服務生:你剪頭髮啦(噓!我比了正忙碌的王心怡)
突然王心怡轉頭:你你你..怎麼了,(哇咧~還結巴咧)
還有王怡君那對夫妻當然逃不過被毒舌一番..
==========以上這都不算什麼===============下面才是重點=======
當我正在算餐券時,遠遠就聽到花枝嬸的聲音,心想該來的還是會來,
果然花枝嬸來了:阿你奈按ㄋㄟ(台語),頭髮怎麼剪成這樣(我心想是怎樣?)
你都27.28ㄌ剪這樣跟人家在裝什麼年輕,(馬ㄉ!我何時27.28了,總比你一天
到晚在那花枝招展好,難怪你老公凍你抹條)阿我咧尬哩工威,哩奈ㄟ毋插哇啊!
(真想叫牠去刷牙嘴巴那麼臭誰會理牠啊!)
晚上不幸的又是上2樓,牠是太閒嗎?整個晚上都不用去顧場嗎?在我面前
晃來晃去就有錢領了那ㄇ好賺啊!一直看我一直搖頭,我是有惹到你嗎?
走了快十來回有吧!花枝嬸終於忍不住跑來跟我說:哇看哩那粒頭齁.
我說:系安奈惜~花枝嬸:哇金價越看越倒彈(那你就快倒彈啊~彈去愛河算ㄌ)
我說:啊哩就賣看啊!結果牠馬上閃人,難道牠都不知道有`口德`這種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