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2008鼠年...我一年不幸的開始,一直都在走衰...
曾有人跟我說過今年我會很不好很不順,我相信...因為都一一驗證了..
<一月份>從台中旅展說起吧!明明就不是輪到我,但卻是我去...
<二月份>這月最慘,人生應該再也不會有比這更慘的事了,結束了...
<三月份>更慘,先是目睹酒醉客大鬧,再來是亞航事件和老巫婆對嗆被胖子召見,
然後又親眼目睹客人休克,那張發黑的臉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四月份>怪怪的自言自語女人,從頭到尾大概跟第三空間的人講了快3個小時的話,
整各過程令人毛骨悚然...

不知接下來會遇到些什麼更怪的衰事,才過了4個月就可以碰到這麼多怪事,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