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安全的回來了

請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受到影響或有沒有被圍攻之類的

因為在被問下去我真的就會受到影響

是回答到心情"賣爽"的影響



還有,stw的夥伴們,你們真的也對我太好了吧!

因為今天才知道你們並不是真心的想要我安全回來

假借關心名義、實執調解之意

很好,我都記住了

不過還好公司依然健在,尚未夷為平地...很好!繼續保持


感謝那些傳『過鹹水』簡訊關心我還有沒有活著的朋友們

很好,你們真的是患難見真情

憑已傳簡訊向我領取pocky一包...嘉許一番,表示你們還有良心

但是

那位恨我沒接電話的那位....就是說你

要是打來要我買東西的那就真的很....

而且還是我最最討厭的香煙

見面第一句話就是『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唉!虧我最看好你的友情

竟是如此的不堪一擊....==偷偷記上一筆了



總之,我玩得很開心

也平安回來了,所以不要再問我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