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家,好像沒有我,什麼事都會出錯

就連繳個帳單、折價券的使用日期、電器要買什麼牌子

紅利點數該如何使用、今天要吃什麼菜、

民生必需用品沒了要去補貨了、歐龍的零食是什麼口味的

你家寶貝兒子愛吃的零食餅乾是什麼?

反正一堆雜七雜八的事都要我來管、要問我

怎麼當你們花錢時不問問我缺不缺錢...見鬼了


今天我只是失業,在家裡被你們看到的時間多了點

睡得比較晚點、雖然周公常來找我啦==


但是,平常我上班休假時,不也都是睡到自然醒嗎?

為什麼有工作跟沒工作的待遇就差那麼多

重點你們也不需要我拿錢回家,那又何必管我有沒有工作

我花得錢也都是我自己的


如果讀書、考公職、當兵的比較深得你們心,

可以什麼事都不用管,比較讓你們覺得有出息,

可以讓你們花錢養他們養得心甘情願、死心踏地

那你們應該要比較費心在他們身上

怎麼不問問他們錢花那麼兇都花在哪裡

注意一下是不是被詐騙、仙人跳、


我不是犯人,我有人權、有自由

不要每次都用審問犯人的口氣再跟我說話


我已經快要30歲了,難道我會去殺人放火放高利貸嗎?

我知道你們的擔心、煩惱,但...

我不希望你們在像小時候那樣寵我,

家裡已經有兩個失敗案立了,

我不想讓自己變成第三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廢人


我只是請你們試著學著如何照顧自己,

也許哪天我比你們早走,那誰來照顧你們

如果你妄想那兩個寄生在家裡的米蟲照顧你們

機會只有二分之一吧!


跟你們講話的語氣不是很好我知道

但我以為那是當自己家人才可以這般態度講話


如果要用跟陌生人講話的態度,注意禮貌,語調、用詞

我想你們又有話說,更會覺得我病了吧!


到底要我怎麼做,等你們想好了,再跟我說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