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了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這一天,我想大家最開心的應該就是送禮時間吧=="


而我.....挫咧等""""




這張草莓純手工的生日卡...我超喜歡的

一起出去玩得大家好開心說....






一切就在許完願...吹完蠟燭....切完蛋糕後.....發生....







送禮時刻

阿君的超大驚喜包....驚驚







始作俑者....青椒

這包怪怪的阿哩不雜應有儘有.....=="





心地善良的客林....

你最好了,雖然也是怪怪的飲品,至少比起其他的,你好許多..






也算是還有良心的永遠

平常待你還不薄







超愛留一手的一手大叔

你那超值包....也太超值了吧!







被青椒帶壞的耀云

你會不會對我太好啦..!







貼心的草莓....

妳人真好,這包充滿濃濃的韓國味..不忘哈韓








石頭...你難道不知道出來混總是要還得嗎?

下次的壽星..





至於那些奇奇怪怪的包裝,裡面裝了哪些都東西

請看下篇....




接著就是還債的時刻了.....

記住『出來混總是要還得』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先說明一下,現場除了我們以外....其他桌幾乎都做滿了別的客人

所以想紅的人,就趁現在吧!


椒....提供的超飛炫浴帽...







大叔也送飛炫帽.....

是說好的嗎?






這......耀云送的馬桶刷...








真是謝謝你的馬桶刷、圍兜、按摩器==





草莓你的科學麵也太貼心了....還附上七味粉

怕我口渴還有FIN解渴,但是...那包漢芳衛生棉竟是獲得好評的黑馬ㄟ...








把那些怪怪的髒東西綜合起來就成了.....

聽說這是計許純美後,時下東區最流行的超飛炫裝扮之一

遮陽帽跟浴帽,沒想到竟意外的搭說

止鼾器、桌巾、圍兜、馬桶刷.....形象全毀了..







圍兜也能這樣使用






示範桌巾多用途穿搭...

大叔...你給我記住!






就說是飛炫裝了....超多人搶著合照說....











石頭....你信災樂禍ㄟ






笑到快崩潰的客林...






激動的大叔







自食其果的耀云




就說出來混總是要還得.....

你整我,這下換你也被整了吧!..XD






沒想到椒..你也蠻適合這造型的說...哈哈





這天除了是我人生當中,收到最...最...最多的禮物的一年

沒錯!這次的主題就是『最多的禮物』


其實雖然禮物打開都不是些什麼好東西==

不過拆禮物時,真的還是很開心....謝謝你們....








交功課了

這...碎碎的拼圖就是我今年的生日卡片...






沒想到你們真的那麼很.....把他們混在一起...

還好我夠聰明....

為了看你們都寫些什麼感人肺腑之言,我拼到快亮才拼完ㄟ.....

從這張卡片,我就知道....你們真是對我..太...太...太好了....是不?







難不倒我吧!馬上還原...

也太小看我了,掰脫...我是誰?.....

忘了跟你們說,我可是挑戰過5000片的大專盃說

哈哈哈...














還是很謝謝你們喔....





那位大嬸....那身裝扮還是很適合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