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香港行

突然發了一篇食記......為什麼?


原因有二:

一:最近幾次用餐都是吃飲茶,但是都覺得還是蓮香樓好吃...XD

二:就是我又想去奔跑了....什麼時候可以~到底=="




回神囉!

話說我怎麼會知道這間滴.......啊就......看地圖+google

就說了出發前一定要先做功課滴.....

這是看了部落客盧小桃

盧小桃繪本日記




這裡介紹的就很詳盡啦

如果是第一次去自助行的跟著走準沒錯






話說他的地址寫的是中環

但地鐵卻是要做到上環就要下啦

出了地鐵站需要再稍微找一下

當然囉!最快的方法就是找人問一下啦><

或者是看最多人走的那個方向跟著走就是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冒險的話)

就這樣竟然也給我們找到了_傳說中的蓮香樓

眞的~當我看到蓮香樓那三個字出現時,我都感動了

因為.....眞的...眞的...腳好酸喔...XD





上了二樓映入眼前的是~~~


我的媽呀!

這人也...太多了吧!

OS:啊是要怎麼吃啊



眞的要眼明手快,不只是搶食物,搶位子也是~




好加在有善心人士讓了二個人的位子給我們

因為他們吃完要離開了,應該是吧!
(他們用廣東話跟我說,看著他們的動作,我猜的)




位子一旁剛好是放杯子和茶葉的地方

服務員速度還真快,一坐下馬上就拿了餐具和茶具

突然間桌上放了蓋杯\茶杯\碗公,還好之前有做了功課

眞的是有學問的

蓋杯:就是泡茶的,裡面裝茶葉沖熱水

茶杯:把蓋杯泡好的茶倒進茶杯...這是需要技術滴
(像我就倒的滿桌子的水,大爺也是....可是看了旁邊的香港人倒技術真好都不會
漏出來....WHY!)

碗公:洗餐具用滴,就你看到的碗\筷子\湯匙\茶杯
(只要是你要用到的餐具都在晚公裡燙過熱水就對了)







搶食物的重責大任就交給男人去吧!

加油吧!大爺



來看看我們的戰力品囉!

這籠....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啦

反正吃就對了




是鳳爪ㄟ...

很好吃喔
(不知道是真的餓了還是太多人搶了覺得好吃 )




奶黃包

真的是每籠都是熱騰騰的
(因為真的很誇張,蒸籠車一推出來就被人群包圍了
人群散開的同時,蒸籠車也空了==")

我只能再講一次

真的好好食啊!(淚奔\\\\)







粉蒸排骨

排骨好嫩好嫩

道地就是道地




肉丸子鑲香菇(我取的)

香菇味超重的....我愛



啊~~~(尖叫)

腸粉ㄟ

大爺搶到腸粉ㄟ....很好很好



這蝦仁腸粉.....嗯

香港人都這麼重口味嗎?

那個醬油啊!會不會有點太鹹了啊!=="

不過蝦仁好好吃喔><



黃色的魚翅餃

普普~




炸春捲

包韭黃...不愛

又是超鹹的醬油



燒賣

這個好吃




牛肉丸

大推~~~真的很好吃

到現在還是很懷念蓮香樓的牛肉丸 V V


這張單子就是用完餐要拿去結帳的單子

上面記錄著你拿過的小\中\大點




你看!

茶壺也太復古了

裡面的水真的是滾水

眞佩服他們的技術



注意看喔~

桌子上的玻璃跟桌子中間有個縫隙

原來他們都把單子夾在那裡

才不會被桌子上的茶水沾濕



最後

用完餐滿足的去結帳啦

【蓮香樓】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60-1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