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在河堤社區的一間餐廳

這間我常經過,但就是不會想要停下來進去坐坐

不喝咖啡的我,很少會進類似這樣的咖啡店


這次知道聚會約這裡,就先上網谷哥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說,因為感覺人氣很夯,餐食的評價似乎也很高...







二樓的用餐區

其實這裡位子不大,當天光是被我們這群佔了快一半的位子後

就剩下幾張小不拉雞的桌子









先來看餐食部份

草莓點的藍帶豬排飯






切開的豬排還流出起士,應該還不錯吃吧!





永遠點的鮭魚炒飯

份量超少的.....以她的食量,她吃不飽啦.....=="

不過評價很好ㄟ,炒飯好吃!






一手點的蜜汁豬排飯

上桌時,大家投以羨慕的眼光,因為豬排好大喔,有二塊說!

哈哈,最後還是被大伙分食完.....ˇˇ





獲的好評的豬排






阿君點的陶鍋飯

清清淡淡地味道,算是養生餐吧!

我有喝一口湯,比起我的拉麵湯頭真的還蠻淡的!






石頭點的法式鴨腿飯

鴨腿另我們傻眼....不愛吃白飯的石頭嫌棄吃不飽,





就小小地鴨腿裝在大大的盤子上,感覺更嬌小了






椒、客林點的彩椒蓋飯,不好吃...有點像是燴飯了

原本點的應該是野菇蓋飯,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變成彩椒蓋飯

使的害怕椒類的草莓趕緊換座位,離的遠遠地...






我點的豚骨拉麵

超鹹的湯頭我愛,還不錯吃..







中午用餐時間,還蠻多客人的,呈現客滿狀態

生意真的很好吔,而且不加服務費,算是還蠻平價的!





T2 Coffee 咖啡廚房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32號

電話:07 341-5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