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這就是我一直大推的調理棒

我是從pchome訂購的,看清楚喔...

這是四件組的!我只花了799元,眞的超便宜對吧ˇˇ



搜尋了好多有關調理棒的資料

網路上幾乎媽媽們都大推Cuisinart這個牌子

但是依我的三分鐘熱度,所以我不想買太貴的,即使到時候不用了才不至於浪費

偶然在pchome看到[限時搶購]竟然四件組才799元,就給他手滑下去啦 ..

況且還有鑑賞期,如果真的難用的話,就給他退貨囉!=="





配件:攪拌棒x1、打蛋器x1、料理量杯x1、切碎器x1


攪拌棒可用於:

攪爛或混合軟質食材 : 如製作嬰兒副食品或老人食品、糊狀食材

攪拌液體 : 奶昔、蔬菜或鮮果汁、湯、調酒、奶製品、醬汁


打蛋器:

用途為打奶油、蛋白、做甜點


切碎器:

用途為切碎食材 : 如肉類、大蒜、堅果、洋蔥



目前打過木瓜牛奶\香蕉牛奶\蘋果牛奶\奇異果冰沙及老大的副食品
(相片有空補上)






還有....

朋友贊助的[義廚寶新絕色深炒菜鍋]

老早就想敗這支鍋啦> <"

前陣子阿母也敗了一支,偶爾回娘家時會使用

眞的很好用ㄟ,哈哈~我愛不沾鍋




朋友大力贊助[32cm深炒鍋+18cm小湯鍋]





還有附上DVD\聰明鍋蓋\木質鍋鏟\長竹筷




筷子上還印有[廚]字




鍋鏟上也印有[廚]字




炒鍋是粉紅色的愛心圖案~HAHA我愛粉紅色




小湯鍋則是紅色的愛心圖案~~剛好迎合快過年的氣氛

超喜氣的~


鍋子的部分,目前還沒使用

期待我的開鍋第一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