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真是多采多姿,一堆人搶搭百年結婚潮

從年初到年底,我的朋友們就嫁掉一堆啦.....可喜可賀呀~

當然囉~

本人我啊!就是愛湊熱鬧的其中一對啦...HAHA








好久不見的同事,都來捧場囉...








老鼠會的同事,謝謝你們來喔~






當天的伴郎,伴娘,招待們,辛苦你們啦ˇ ˇ





親愛的高中同學們,又是一個小小的同學會啦








沒多久,陸陸續續開始收到朋友們的炸彈囉!

難怪江湖上流傳著一句話[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所以囉!我親愛的冰友們~趁我現在還有錢趕快結婚吧!

越快結的紅包應該會大包點吧!哈哈=="



就在我挺個37週大的肚子時,我的好友詠琳要結婚啦!恭喜恭喜

現在看著相片,不僅覺得說,肚子還真是蠻大的哟



這就是義氣!真是義氣相挺啊~

肚子裡的老大也算蠻配合的

讓我很幸福的吃完了大餐

竟然選在我38週時,等不及的出來say 哈囉啦~






沒多久, 食神弘韻也跟著步入禮堂囉!

一各很特別的日子,100/09/11

911耶~叫我不想記住也很難






印象最深的是這道雙層米糕,眞的不誇張,是加量版的~







跟著是阿君,終於~

眼光久久離不開新娘的大深V....金害





大伙好難得又小聚在一起了

眞想念之前吃喝玩樂的時光啊!





超愛這張婚紗照的

老話一句~一定要幸福喔!







將將~

肉羹西施結婚啦~

總算修成正果啦....恭喜恭喜





哈哈~G姐硬要大家拿著牌子輪流照=="





十幾年不見的老同學,如今大家身邊都有一個伴啦!

再過不久,眞的就是攜家帶眷了






幸福百分百喔~






趕在農曆年前,俞廷也結婚了

又見到了畢業後就在也沒碰過面的高中同學

大家還是都沒變=="






新人很貼心的準備了兩台大頭貼機器

玩瘋了我們~





有好多不一樣的背景可以選擇

聽說要價不便宜內

租一台四個小時9000大洋(有附贈工作人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